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学习身边楷模,争做时代先锋”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0 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12月21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学习身边楷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沈娟同志主持。

沈娟同志结合廖俊波等先进党员干部的事例,分析了党员干部的重要作用。她强调支部党员要自觉强固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把身边楷模当作标杆,自觉见贤思齐,才能在追求至善中升华境界、永葆本色,并指导支部党员结合会计学专业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同志们深刻理解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