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管理论坛
中南大学王孟钧教授应邀莅临管理学院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10

2024111日,中南大学王孟钧教授应邀莅临管理学院,就学科发展、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师发展等开展交流研讨,福建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国买教授、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

会上,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发展现状以及面对新趋势、新变化下的专业发展规划与转型思路。王孟钧教授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培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专业特色提炼、发展思路创新、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参会教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王孟钧教授从学科专业交叉、内外资源融合、高层次平台构建、科研质量提升、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学院专业学科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刘国买副校长指出学院发展需紧扣需求导向,充分挖掘学科专业特色,推进跨学科交叉融合,拓展思维、转变观念,多措并举促进学科专业发展质量提升。此次交流会对管理学院主动适应行业变革,实现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