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勇立潮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厚德楼B5-101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书记上党课活动,党委书记赵健勇立潮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为题,开展主题党课党委组织员易晓颖、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沈娟2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会上,赵健书记教导新党员们一是要把握好政治三力。他强调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对规范党员行为、引导党员发展、推进党的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二要培育危机意识,他分析了当前机械化自动化逐渐代替人工的形式,强调预备党员们应有危机意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三要把握时代的机遇以及学校更名大学的机遇,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人生,奋进青春之征程,建设青春之国家,同时寄望全体预备党员能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本次书记党课引发了全体预备党员的强烈思考和深刻认同,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学习好“能吃苦,实践强,上手快,留得住,懂技术,会管理”的专业特色,把握时代机遇,创造个人价值,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