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强化政治自觉,争做时代新人 ——管理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03 浏览次数:11

2023年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开展以“强化政治自觉,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健、党委组织员易晓颖出席会议,党员教育实践中心主任沈娟主持,28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委组织员易晓颖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发展新一批党员的批复文件。紧接着,由赵健书记监誓、易晓颖老师领誓,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造价2103班危平艳同学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与敬意,随后强调作为新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后,赵健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勇立潮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表示,全体党员应该利用好学习全国平台,反哺专业学习,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沈娟老师对赵健书记的发言进行总结。她表示全体新党员应牢记赵书记的教诲,坚定立场,树立危机意识,把握机遇,做时代所需要的人。

现场,全体师生党员还一起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