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学习贯彻新思想,挺膺担当新时代 —— 公共事业管理2301团支部开展“挺膺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暨“爱河护水,大美家园”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1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2301团支部在中共闽侯县上街镇蔗洲村委员会的支持与带领下,赴蔗洲荷塘名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挺膺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暨“爱河护水,大美家园”主题志愿活动。公共2301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林文洁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并强调作为青年学子更应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贯彻落实这一重要思想。接着由各小组组长带领同学们分工合作,开始本次的劳动服务、传单分发以及思想宣讲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饱满、团结协作,负责分发传单的同学同居民们耐心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爱河护水系列知识。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公共事业管理2301团支部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活动最后,由班长叶秉泽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丰富理论知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